丹佛的百事中心除了是因為位處海拔達1,609米的美國中部城市丹佛,是NBA海拔最高的球場,這球館也與NHL科羅拉多雪崩隊共用,但他今年卻是NBA各球隊最不想去的球場之一了,在今天贏快艇後,金塊的主場戰績來到27勝3敗,和熱火並列聯盟第一呢!

金塊自從Carmelo Anthony離開以後,隊中一直就沒有超級巨星在支撐,最大牌的可能就是Andre Iguodala了,不過就在George Karl的調理後,金塊依然可以佔西區八強一席之地,最近更是打出一波七連勝,他們以41勝22敗排在西區第五,距離今天擊敗的西區第三快艇隊也只差 2.5勝差了。

不過Iguodala雖然是隊中的一哥無誤,季初George Karl也一心希望小AI在他開放的進攻體系可以打通他對於進攻的慾望,但沒想到AI有一場沒一場,這也讓George Karl相當頭疼AI是否能參與更多球隊進攻的戰術呢?

Iguodala對於自己的表現說:
「這個賽季,我可能只打出了兩三場好球,Andre Iguodala式的比賽。我沒有打出太多這樣的表現,不過我不需要像以前一樣經常進入攻擊模式。但這樣的事還會發生的,主要是因為在這裡打球不需要逼迫自己這麼做。」

到了球季末半段,George Karl也漸漸不擔心Iguodala在進攻上的表現,反而非常讚賞他在防守上的投入,也讓球隊一直詬病的防守問題有所改善了:
「我們認為他能非常好地融入到我們的體系中,我覺得他現在不只做到了我們想要的防守端的貢獻。我有信心他能在季後賽中有關鍵的表現,然後幫我們拿下比賽,因為只要我們讓他在進攻中放開打,他就能做到。」

金塊每個球員除了都是可用之兵,調度也靈活,在關鍵時刻又可以因為局勢做調整,這樣的隊形我想是聯盟各教練最夢寐以求的陣容吧!這支的金塊絕對有足夠的潛 力和能耐進入季後賽,但是以往的他們可能還威脅不到西部前幾名。不過來了Iguodala和其他綠葉球員以後,金塊也重新沸騰了丹佛球迷的歡呼聲,金塊將 會是Melo離開後最強的一年!



---------------

「我認為他是排名前十的防守球員,這是我們需要的,我們得更多地考慮防守。我們也得有令自己驕傲的防守,不管我們在這方面取得了怎樣的進步,他都是最該被表揚的。」

--- George Karl談到Iguodala時,也講了對他的評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