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middle-576e1429a46d614ddbf7533120b49178f8d3cf10

Paul Pierce,Kevin Garnett,這兩位在交易截止前都差點被交易的準名人堂球員,日前還一直有KG與快艇隊的交易案一直在炒作,但是擁有霸王條款的KG始終不願意離開塞 爾蒂克,這也阻止了快艇一直想交易來KG的決定,KG當時對外界的說法是他想要在塞爾蒂克效力到退役為止。

不過,我們看KG打球這麼多年也曉得他是重情重義的人,其實KG不願離開是不只跟波士頓的情誼,而是有更深層原因,那就是他與Paul Pierce之間深厚的兄弟情誼,他不希望因為球隊交易自己而與好兄弟分開,這也間接中斷了塞爾蒂克想把Pierce交易出去的念頭。

tumblr_mjokqwdUQ31ruzeslo1_500   

KG講到與Pierce的交情時,他表示他們的革命情感其實早就在進NBA前就一直存在著:
「你們全都不知道,其實我和Paul有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,而且命運就是把我們綁再一起,要我們一起創造歷史。

約13,14歲時我破壞了皮媽的客廳、打破了花瓶,然後我們開始打球追夢,接著就是一起入選全美麥當勞最佳陣容,我們有著形影不離的回憶。而且我們當然還 試著去念同一所學校咧,可惜我們各走各的路了,不過最終我們還是在波士頓在一起了,而且還一同拿到冠軍,當然一直以來我們就是繼續一起打球,也同時一起破 破紀錄,這段關係真的很特別吧。

最棒的部分就是,Paul是一個真正的朋友,你懂他這個人、你跟他家人也很熟,他也懂你的角度,彼此真的了解對方,他知道什麼可以刺激你進步,他會幫助你進步。」

tumblr_mjmzncnFdw1ruzeslo1_500  

而KG在Pierce心中不只是存在著多年的情誼,而是對這位偉大的情緣充滿敬意與敬仰:
「可以和KG打球真的是一個榮幸,我感覺這個階段,KG好像每一晚都在破紀錄,好像每一場比賽我們都一直起立鼓掌,這證明了KG的偉大的地位,KG真的很努力,而且他一路走來始終如一,到現在都是。」

我們現在看到的塞爾蒂克,是支逐漸瓦解的昔日強權,是支不再擁有影響聯盟生態的頂級強隊,Ray Allen的離開、新成員的加入、Pierce和KG的老化以及Rondo的成長,這些微妙的轉變的過程正是現在塞爾蒂克變化最佳的寫照,不過Rondo 打不到半季就因為膝傷本季報銷,曾經是球隊一哥的KG與Pierce又重新擔起年輕時所承受的勝負大任,但是到了這年紀,他們知道他們有個伴可以幫忙負擔 壓力,Pierce說:
「他是一個這一個世代只會出現一次的那種球員,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和這種級別的球員共事,所以我真的很幸運過去的五六年可以跟他打球,是我的榮幸可以看他每一場比賽怎麼準備的,真的值得大家學習。」

tumblr_mjo4oon6Wl1ruzeslo1_500  

---------

「我總是跟別人說,我在TD Garden有最棒的位置,我每天晚上都可以在最前排看到NBA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把球投進籃框,能和他共創記錄真的很特別。」

--- Kevin Garnett談到與Pierce共創記錄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