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謂的"無限期休戰"是NBA最誇張、最不准確的一種傷病表達方式。球員們可能下一場就回歸,也可能會缺陣好幾個月。

但是Kobe竟然夭壽的選擇馬上在下一場復出,據傳他前天可是只睡一個小時一直在接受各種治療方式,我想你問他少了左腳該怎麼辦,他一定會回答說:「沒關係,我還有右腳可以戰鬥!」

不過與S級防守強隊的溜馬隊交手依然不是件簡單的事,Kobe在這場比賽只貢獻2助攻1籃板就因為無法忍受腳踝傷勢向總教練Mike D'Antoni要求下場休息,要知道通常一點小痛這位意志力堅強的瘋子是不會輕易離開球場的,你就可以知道Kobe是忍受怎樣的傷勢...

少了Kobe的威脅,溜馬真的以為會比較好打嗎?Paul George自己落賽不說(整場出手6/20,三分3/10),溜馬卻擋不住湖人的多點發揮,湖人先發有Howard在禁區肆虐得了20分12籃板4助攻4火鍋,外線還有Metta World Peace的19分7籃板3助功2抄截1火鍋及Steve Nash的15分4籃板9助攻,板凳更是有Seve Blake的18分6籃板7助攻(三分5/7)及Antawn Jamison的17分7籃板來火力支援,最終湖人以99:93擊敗了溜馬,這也讓湖人的老八位子與第九的爵士來到了1場勝差。

但是真正的幕後黑手無非就是Kobe了,當湖人喊暫停時在球員中講戰術的竟然不是總教練Mike D'Antoni,而是Kobe拿著戰術板去叮嚀跟講解戰術,Kobe賽後被問到是否會缺席比賽時回做什麼,他說:
「Damn,接著當教練! 你知道我什麼意思吧?你把每個人都安排到合適的位置上來取得勝利。我看了一堆的比賽錄像,所以我知道,我做好了充分的準備。我會繼續去把每個人都安排在合適的位置上,就這麼簡單。」

不過這不是Kobe第一次在暫停時向隊友講解戰術,但是Kobe對於擔任教練這工作卻毫無興趣,他甚至在Twitter說:
「不可能的,只有我受傷的時候你們才有機會看到。」

Coach K,我們下次見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